首页 > 博纳尔卡多酒店 > 莎莫拉斯尔酒店

莎莫拉斯尔酒店(Sa Mola Srl)

Via Giardini Sn,博纳尔卡多,撒丁大区,09070,意大利

立即预定
  Sa Mola旅馆位于经过精心修复的Sardinian古老家庭庄园,其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初。 建筑保留了原有的风格,以及旧时的温馨好客氛围。前台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旅馆靠近Montiferru公园,以其一流的美食而闻名,曾多次被最负盛名的旅游指南提及。     Sa Mola餐厅得到过美食向导Osterie d’italia和Gambero rosso杂志的报道,供应古老而美味的古典菜肴,包括sa suppa cotta(陈面包配以新鲜的羊乳干酪和野生茴香)、松鸡沙拉(partridge salad)、生野猪肉片(carpaccio of wild boar)、野生芦笋配小面团(fregola with wild asparagus)、野猪酱配面串(maccarrones de busa with wild boar sauce)、葡萄肉片(filet Cannonau)和烤野生蘑菇(roast antunna)。 无须多说的Sardinia岛一流菜肴:烤乳猪和sa seada de casitzolu菜,都配有带着洋蓟余香的自制食用油和热腾腾的自制面包,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杏仁蛋糕,以及醉人的美酒,让您在这古老土地上的阳光、轻风和香气之中尽情享受。 Sa Mola餐厅不能不提的是美味比萨饼店,您可以在那里的桌子上享用或是带到其他地方细细品尝。餐厅的服务向客人保证了餐厅非比寻常的高质量和对客人的尊重,更不用说的是餐厅一贯便宜合理的价格。 最后,包含热馅饼和自制蛋糕的早餐恭候您的享用,早餐喷香的气息能唤起您早已遗忘的美味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