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那酒店 > 贝尔维尤酒店餐厅

贝尔维尤酒店餐厅(H?tel Restaurant Bellevue)

5 route de Seurre,博那,勃艮第大区,212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Restaurant Bellevue酒店位于勃艮第地区的中心位置,距离博纳(Beaune)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6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餐厅、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 Restaurant Bellevue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电视和电话,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在客人抵达时提供一瓶免费瓶装水。 Bellevue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L'Horloge餐厅享用地区特色菜和烧烤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天气晴朗时,则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Hotel Restaurant Bellevue酒店距离Dijon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Besan?on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