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默斯酒店 > 慕宁波默斯酒店

慕宁波默斯酒店(Le Moulin de Pommeuse)

32 avenue du Général Huerne,波默斯,法兰西岛大区,77515,法国

立即预定
  Le Moulin de Pommeuse酒店位于Grand-Morin Valley山谷的心脏地带,坐落在带河流的公园内。酒店置身于前身是一座14世纪水磨的建筑中。 Le Moulin de Pommeuse酒店的客房享有花园美景,装饰独特。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天气晴好时,酒店也可在露台上供应早餐。 早餐后,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花园中放松休息,那里设有儿童游乐场、花园小屋和帐篷。休息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 酒店距离Pommeus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45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有13公里,距离首府城市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