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莫纳酒店 > 费尔普莱喜来登套房及会议中心酒店

费尔普莱喜来登套房及会议中心酒店(Sheraton Hotel Fairplex & Conference Center)

601 West McKinley Avenue,波莫纳,加利福尼亚州,91768,美国

立即预定
  Sheraton Hotel Fairplex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位于波摩纳( Pomona),设有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一间餐厅,距离安大略国际机场(LA/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 酒店的每间空调套房都提供两台平面有线卫星电视。套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张沙发。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McKinley’s Grille餐厅位于Sheraton Hotel Fairplex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中,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餐厅提供来自农场的新鲜美食和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Sheraton Hotel Fairplex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最先进的24小时健身中心。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一间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洛杉矶县博览会(Los Angeles County Fair)的举办地,Fairplex展览中心有2公里。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Resort)距离酒店有34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