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蒙特德洛马尼酒店 > 劳勃莱导得马克欧莱拉早餐加住宿酒店

劳勃莱导得马克欧莱拉早餐加住宿酒店(Chambres d'h?tes L'Arbre d'Or de Marc-Aurele)

16 rue Despeyrous,博蒙特德洛马尼,南比利牛斯大区,825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L'Arbre d'Or de Marc-Aurele酒店位于Beaumont-de-Lomagne,距离镇中心有50米,坐落在17世纪的房屋内,提供1个室外泳池、隔音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装饰个性化且典雅,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间带淋浴或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公园和泳池的景致。 早餐包括热饮、橙汁、酸奶、自制蛋糕、水果、面包和自制果酱。酒店可应要求供应额外收费的英式早餐。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晚餐,客人可以选择3种套餐。 Chambres d'h?tes L'Arbre d'Or de Marc-Aurele酒店距离Montauban有35公里,距离Toulouse有45公里。客人可以在酒店租借自行车,并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