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蒙特德洛马尼酒店 > 灯火酒店

灯火酒店(La Maison des Lumieres)

38, rue de la Font,博蒙特德洛马尼,南比利牛斯大区,825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Maison des Lumieres是一间位于Beaumont-de-Lomagne的酒店,坐落在一栋18世纪大厦内,提供1个海水室外泳池、1个土耳其浴室和1个健身中心。 La Maison des Lumier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以旅行主题个性化地布置,并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都配备了1台卫星平面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1个spa浴缸。 酒店内的Le Bec餐厅供应美食或小酒馆食物。客人还可以在酒吧或酒店的露台享用一杯饮品。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1个公共休息室以及行李寄存。客人可以在周围骑自行车和远足。Montauba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