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蒙特酒店 > 博蒙特丽晶酒店及套房

博蒙特丽晶酒店及套房(Regency Inn & Suites Beaumont)

3715 College Street,博蒙特,得克萨斯州,77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德克萨斯州(Texas),距离Beaumont Amtrak车站不到1英里(1.6公里),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均配有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宽敞的客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拨打当地电话。浴室配有吹风机。 Regency Inn & Suites Beaumont汽车旅馆的24小时前台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汽车旅馆每日提供免费报纸,设有出售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汽车旅馆距离麦克法丁-沃德故居博物馆(McFaddin-Ward House Museum)以及河滨公园(Riverfront Park)2英里(3.2公里),距离拉马尔大学(Lamar University)和Henry Homberg Municipa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