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蒙特酒店 > 博蒙特戴斯酒店

博蒙特戴斯酒店(Days Inn Beaumont)

2155 North 11th Street,博蒙特,得克萨斯州,777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德克萨斯州的Beaumont,位于10号州际公路旁,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距离Babe Didrikson Zaharias Memorial Park公园有1.7英里。 Days Inn Beaumon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设有温馨的装潢、一个休息区和宽大的办公桌。 每天早晨,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 Beaumont Days Inn酒店设有健身房。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24小时提供服务。 酒店距离爱迪生博物馆仅有8分钟车程,距离Henry Homberg Municipal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车程。Southeast Texas Regional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6.1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