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蒙特酒店 > 半人马酒店

半人马酒店(Le Centaure)

100 Chemin Des Agnelees,博蒙特,罗纳-阿尔卑斯大区,381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假日公园距离Voiron和Rives高速公路出口均有5分钟车程,提供烧烤设施,并且其大型花园内还设有一座带顶棚的室外游泳池。 Le Centaur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简约的风格,并配有共用浴室。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酒店亦可应要求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区、儿童游乐场、儿??童娱乐游戏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Le Centaure酒店可在该地区组织多项活动,包括在Le Massif de la Chartreuse et du Vercors地区进行徒步旅行、骑马以及在相隔800米之遥的网球场打网球等。Le Centaure酒店距离Grenoble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Lyon Airport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