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马利斯酒店 > 列尼奥格度假屋

列尼奥格度假屋(Lleiniog Holiday Cottages)

Lleiniog Holiday Cottages, Penmon, Llangoed, Nr. Beaumaris, Isle of Anglesey,波马利斯,圭内斯,LL58 8RN,英国

立即预定
  Lleiniog Holiday Cottages度假屋坐落在俯瞰着Menai Straits海峡和斯诺多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的独特景点,位于安格尔西(Anglesey)岛。度假屋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Lleiniog度假屋被列为二级保护文物,极具特色,提供面积各异的小屋。每栋小屋均设有舒适的卧室,以及带冰箱、微波炉和炉灶的厨房。部分小屋提供洗碗机和洗衣机;所有小屋均享有美丽的海景。 度假屋距离最近的商店、酒吧和餐馆有不到6分钟车程,距离班戈市(Bangor)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 度假屋距离海滩有1分钟步行路程。Anglesey Coastal Path滨海小路位于度假屋附近,是客人游览该杰出自然风景区(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