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马利斯酒店 > 泰安妮旅馆

泰安妮旅馆(Ty Anne Guest House)

10 West End,波马利斯,圭内斯,LL58 8BG,英国

立即预定
  Ty Anne Guest House酒店位于波马利斯(Beaumaris)的安格尔西岛(Isle of Anglesey),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套房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方便前往海滩。 2间宽敞的套房都设有大型双人卧室、相邻的客厅、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豪华连接浴室,享有梅奈海峡(Menai Strait)和斯诺登尼亚山脉(Snowdonia Mountains)的美景。 Ty Anne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波马利斯城堡(Beaumaris Castl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马利斯码头(Beaumaris Pier)有不到半英里(0.8公里),该码头享有海峡的美丽景色。酒店距离雪墩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有17英里(27.2公里),距离班戈火车站(Bangor Railway Station)有6英里(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