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马利斯酒店 > 特洛阿丰庄园度假屋

特洛阿丰庄园度假屋(Tros Yr Afon Holiday Cottages and Manor House)

Penmon,波马利斯,圭内斯,LL58 8RN,英国

立即预定
  Tros yr Afon度假屋坐落在Anglesey东海岸线的占地6英亩的花园和林地内,提供几间度假屋,包括一室公寓和八卧室豪宅。所有度假屋都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还提供网球场和烧烤设施。 每间房子都设有1个带淋浴的浴室,除了一室公寓之外其他房型都带有浴缸。Tros yr Afon度假屋的简易别墅和房子设有2间、3间、4间或8间卧室。 所有房子均设有用餐区和休息区,还设有1个配备了烤箱、微波炉、水壶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Penmon距离俯瞰梅奈海峡(Menai Strait)的壮观的波马利斯城堡(Beaumaris Castle)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位于梅奈桥(Menai Bridge)的班戈市(city of Bangor)约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