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罗斯酒店 > 波罗斯森雅印象酒店

波罗斯森雅印象酒店(Xenia Poros Image Hotel)

Neorio,波罗斯,阿提卡,18020,希腊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享有波罗斯(Poros)镇的景致,距离内里翁海滩(Neorion Beach)仅有1小段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典雅客房,并设有私人海滩、游泳池、2间餐厅、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Poros Image Hotel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均铺有花岗岩地板,配有大理石浴室、Guy Laroche Paris品牌床单、Media Strom品牌床垫、卫星/付费电视、空调和迷你冰箱。所有房型均设有休息区,并提供Apivita品牌或Papoutsanis品牌的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露台阳台餐厅的浪漫环境中享用午餐或晚餐。客人可以在Green酒吧的时尚环境中享用异国鸡尾酒,或在卡吕普索海滩酒吧(Calypso Beach Bar)享用小吃。 酒店距离散布在波罗斯主城区和港口的许多传统的酒馆和海滨咖啡馆有1.5公里,客人可以从波罗斯港口(Poros Port)前往加拉塔斯(Galatas)村。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