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罗宁酒店 > DW帕里赞卡旅馆

DW帕里赞卡旅馆(DW Pary?anka)

ul Stasikówka 1D,波罗宁,小波兰省,34-520,波兰

立即预定
  DW Pary?anka旅馆坐落在塔特拉(Tatras)山间溪流和绿树环绕之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壮丽山景的住宿。 DW Pary?anka旅馆的禁烟客房装饰典雅,拥有温暖的色调和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电视和衣柜。 Pary?anka旅馆每天早晨早餐,擅长烹制传统的波兰和地区美食。客人可以在外面烧烤;篝火晚会也可以安排。 客人可以去爬山、玩飞镖或撞球,也可以去远足或在花园里放松。Pary?anka旅馆的员工将乐意为您安排导游观光活动或马拉雪橇之旅。 DW Pary?anka旅馆距离Bukowina热水池远有4.5公里,距离扎科帕内火车站(Zakopane Train Station)约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