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兹拉斯酒店

兹拉斯酒店(Hotel Zeeras)

The Mall,Cantonmen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Zeeras酒店便捷地位于瓦拉纳西(Varanasi)枢纽的中心,提供1个室外泳池、健身中心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宗教的Dashaswamedh Ghat仅有2公里。 空调客房配有风扇、桌子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淋浴和吹风机。 Zeeras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货币兑换和洗衣/干洗服务。酒店内拥有商店以及会议/宴会设施。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借汽车或者设施探索该区域。 酒店距离Cantonmen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2分钟车程,距离Cantonment Bus Station巴士站有2公里,距离神社的Kashi Vishwanath寺庙有7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Airport机场有18公里。 酒店内的Daawat餐厅供应各类印度肉串、咖喱和biryanis。酒店还设有1间于早晨至深夜提供新鲜烹饪美食的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