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西达尔斯酒店

西达尔斯酒店(Hotel Siddharth)

D58.9-A,Sigr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10,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Siddharth酒店位于瓦拉纳西,设有优雅宽敞的客房、1个大型室外游泳池、1个时尚的酒吧和1个商务中心。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iddharth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或风扇、干净整洁的床上用品、1台有线电视、1个休息区、1个迷你吧以及1间连接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前往热门旅游景点的观光活动。客人在结束一天的游览后可在Trishna Bar酒吧享用饮品或在迪斯科屋顶聚会。 这家酒店距离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月1.5公里,距离Kashi Vishwanath Temple寺2公里,距离瓦拉纳西机场(Varanasi Airport)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