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象头神酒店

象头神酒店(Hotel Ganesha)

B1/48 Opposite Abhay Cinem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5,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Ganesha酒店坐落于瓦拉纳西(Varanasi)古城,提供24小时前台、经济的舒适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将贵重物品寄放在前台的保险箱。那些热衷于探索周围地区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寻求协助。 Hotel Ganesha酒店毗邻众多当地的著名景点,如阿西河坛(Assi Ghat)和杜尔迦庙(Durga Temple)距离酒店仅 200米,著名的Sankat Mochan Temple庙距离酒店有400米。酒店距离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有5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 每间空调或风扇客房都配有桌子和电视。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Ganesh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和中国美食。如果客人希望私密用餐,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