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瓦拉纳西住宿加早餐旅馆

瓦拉纳西住宿加早餐旅馆(Varanasi Home Stay)

Abhilasha Colony, PWD Road, Varuna Bridge, Near U.P. Petrol Pump, Nadesar,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Varanasi Home Stay民宿是一家住宿加早餐住所,包括1个花园、露台和空调客房,在公共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有1公里。 客房内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配有基本的家具和大窗户,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民宿提供每日早餐。其内部餐厅供应印度和中国菜。Varanasi Home Stay民宿还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按摩服务和图书馆。 民宿距离Vishwanath Temple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Babatpur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