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哈勒拉玛哈勒克里希那酒店

哈勒拉玛哈勒克里希那酒店(Hare Rama Hare Krishna Guest House)

B 3/260, Shivala Road, Shivala Gha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Hare Rama Hare Krishna Guest House酒店位于瓦拉纳西(Varanasi),距离恒河(Ganga River)仅有500米,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供客人放松身心的专属露台的客房。 Hare Rama Hare Krishna Guest House酒店的客房装饰明亮。部分客房设有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Hare Rama Hare Krish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区域、印式、中式、意式、泰式和欧式菜肴。酒店每天从07:00至23:00提供客房服务。 该酒店距离猴子庙(Monkey Temple)(Sankat Mochan)、杜尔迦庙(Durga Temple)(Red Temple)和贝拿勒斯印度大学(Banaras Hindu University)仅有2公里,距离通往河流的Harishchandra Ghat石阶有500米。 酒店距离拉尔·巴哈杜尔·夏斯特里国际机场(Lal Bahadur Shastr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4公里。瓦拉纳西的巴士站(Varanasi Bus Stand)和火车站(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5公里,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Harishchandra Ghat石阶码头有400米,距离Kedar Ghat石阶码头有400米,距离Assi Ghat石阶码头则有800米。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