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高塔姆酒店

高塔姆酒店(Gautam Hotel)

Ramkatora, Lahurabir,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Gautam Hotel酒店提供舒适的主,距离Cant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巴士站不到1.5公,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热门景点。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洗衣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 Hotel Gautam酒店的客房装饰简单,并配备了1台电视、1个休息区和1间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备有1台平面电视。 食堂供应各种印度、中国和西方菜肴,也本地特色菜肴。客人也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用餐。 酒店距离拉尔巴哈杜尔夏斯特里机场(Lal Bahadur Shastri Airport)有25公里,距离Ganga Ghats有1.5公里。巴拉特马塔神庙(Bharat Mata Mandir )和喀什纳特寺(Kashi Vishwanath Temple)距离酒店都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