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斯理宾馆

斯理宾馆(Shri Guest House)

17/122-A, Dashaswamedh Gha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斯理宾馆坐落在瓦拉纳西(Varanasi),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宾馆的客房提供卫星电视、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风扇等设施。 宾馆距离壮观的恒河(Ganges)有50米,距离当地市场(Local Market)有100米,距离喀什纳特寺(Kashi Vishwanath Temple)有300米,距离瓦拉纳西汽车站(Varanasi Bus Station)和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有7公里,距离瓦拉纳西机场(Varanasi Airport)有15公里。 斯理宾馆设有24小时前台、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 宾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式、意式和欧陆式菜肴,并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