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瓦拉纳西丽笙大酒店

瓦拉纳西丽笙大酒店(Radisson Hotel Varanasi)

The Mall Cantontmen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Radisson Hotel Varanasi酒店配有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酒吧、池畔烧烤区以及3个餐饮场所,并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Radisson Hotel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以及Varanasi Cantonment火车站均有3公里之遥。附近的Sarnath Buddhist Place佛教圣地、宏伟恒河畔的Main Ghats山脉和Kashi Vishwanath寺院等景点距离酒店有6公里的路程。此外,酒店距离Tulsi Manas寺院有8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Babatpur国际和国内机场有22公里。 客房均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客厅角以及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外币兑换等服务。酒店配有会议/宴会厅和商务中心。客人还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亦可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EastWest咖啡厅提供各种热饮。The Great Kebab Factory (TGKF)餐厅供应素食餐点和非素食的烤肉串。Oakwood Bar酒吧提供酒精饮品,而R The Lounge酒廊则可提供酒精饮料以及非常新鲜的清爽饮品。客人还可以在池畔烧烤区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