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奥姆之家招待所

奥姆之家招待所(Om Home Guest House)

B. 3/97, Shivala | Near Chet-Singh Gate,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Om Home Guest House宾馆坐落壮丽的恒河河岸,提供舒适的住宿,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 Om Home Guest House宾馆距离著名的猴子庙(Monkey Temple)和金庙(Golden Temple)有1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国际机场有25公里,距离Varanasi火车站仅有5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也有5公里。 客人可以在宁静的花园放松,或在阳台欣赏周围景色。酒店也提供汽车租赁、货币兑换和行李寄存设施,还设有1个旅游咨询台。 空调客房配有供暖设施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Om Hom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本地、区域和国际美食,还设有咖啡厅。希望在私密环境中用餐的客人可以选择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