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米什拉宾馆

米什拉宾馆(Mishra Guest House)

Just Upon ManiKamika Ghat (Burning Ghat), C.K.8/178, Garwasi Tola, Gaumath (Chowk),萨斯瓦麦德山路地区,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9年装修   米什拉宾馆位于瓦拉纳西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米什拉宾馆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书桌, 电风扇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瓦拉纳西,米什拉宾馆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