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中央住宅酒店

中央住宅酒店(Hotel Central Residency)

C19/122 A-Ka, Sigra Thana Road,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Central Residency酒店坐落在瓦拉纳西(Varanasi),距离IP Mall商场只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asaswamedh Ghat有2公里,距离Varanasi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提供覆盖了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间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式菜肴的餐厅。 所有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咖啡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Hotel Central Residency酒店距离Kashi Vishwanath Temple寺大约有2公里,距离Assi Ghat、Durga Temple寺和Tulsi Manas Mandir不到3.7公里,距离Mughal Sarai火车站有17.3公里,距离瓦拉纳西Babatpur机场有23.4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一日游、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还设有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