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海塔吉旅馆酒店

海塔吉旅馆酒店(Hotel Heritage Inn)

B - 3/26 - A , Shival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5,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Heritage Inn酒店坐落在市中心,距离Ghat of Holy Ganges仅有短短的车程。美丽的住宿可欣赏到河流或城市的景色,提供全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备有1台32英寸的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空调和1间连接浴室。客房也备有免费洗浴用品为客人提供方便。 酒店距离Shivala和Anand Mayi Hospital医院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有5.2公里,而距离瓦拉纳西机场(Babatpur Varanasi Airport)有30公里。 Rasoi餐厅提供传统的贝拿勒斯(Benares)美食。屋顶餐厅享有恒河(River Ganges)之水的壮丽景致,供应精选的印度菜肴及西餐。酒店还设有1间水烟酒吧。 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洗衣、外币兑换服务和行李寄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