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维博哈弗哈什酒店

维博哈弗哈什酒店(Hotel Vibhavharsh)

D-52/91 - 92, Jangambari Road, Godowli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Vibhavharsh酒店位于瓦拉纳西市(Varanasi)。客人可悠闲地散步至圣河恒河(Holy River Ganges)和湿婆神庙(Shri Vishwanath Temple)。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餐厅和带有私人阳台的客房。 Vibhavharsh Hotel酒店距离IP Mall购物中心3公里,距离ankat Mochan Temple寺2.5公里。瓦拉纳西枢纽火车站(Varanasi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距离酒店4.5公里。 Vibhavharsh酒店的客房各处均享有现代化的内饰和温馨的照明。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餐厅供应各种精美的当地和国际菜肴。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提供保险箱和机场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其它旅行活动。酒店提供往返瓦拉纳西枢纽火车站(Varanasi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和Mughalsarai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20公里)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