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里拉旅馆

里拉旅馆(Leela Guest House)

B 14 / 34, Manasarovar Ghat,Near Andhra-Ashram, Sonarpura Road,,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Leel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瓦拉纳西(Varanasi),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著名的达萨斯瓦梅朵河坛(Dashashwamedh Ghat)和喀什黄金庙(Kashi Vishwanath Temple)均不到800米。 每间客房铺有瓷砖/大理石地板,设有一个风扇、休息区和露台。额外设施包括床单。 Leela Guest House旅馆提供一个花园和一个露台。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在旅馆内部或周围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多项活动。 该旅馆距离瓦拉纳西巴士站(Varanasi Bus Station)和瓦拉纳西Cantt火车站均有4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公里。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和欧陆美食。旅馆提供客房服务,方便客人在客房内舒适地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