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乌玛宫酒店

乌玛宫酒店(Uma Palace)

S-20/53-75-76, Buddha Vihar Colony, Cantonmen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Uma Palace酒店位于瓦拉纳西市(Varanasi),距离瓦拉纳西火车站(Varanasi Railway Station)仅有1.5公里,提供舒适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空调、客厅角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有线频道。 Uma Palac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黄金庙(Kashi Vishwanath Temple)有4公里,距离贝拿勒斯印度大学(Benaras Hindu University)有7公里,距离瓦拉纳西巴士站(Varanasi Bus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拉尔·巴哈杜尔·夏斯特里国际机场(Lal Bahadur Shastr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众多的美味佳肴。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舒适地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