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萨法里旅馆

萨法里旅馆(Safari Guest House)

B-5/291, Awadhgarbi, Hanuman Gha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Safari Guest House酒店距离神圣的Assi Ghat仅有500米,在瓦拉纳西(Varanasi)提供舒适的住宿。酒店的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由风扇制冷的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保险箱和瓷砖/大理石地板。部分客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Safari Guest Hous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共用休息/电视区。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以及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著名的Dashashwamedh Ghat和神圣的Kashi Vishwanath Temple庙有2公里,距离Varanasi Cantt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Varanasi Bus Station巴士站都有4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多种美食佳肴。提供外带午餐服务。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方便客人在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