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香缇旅馆

香缇旅馆(Shanti Guest House)

B 7/12, Kedar Ghat, Nerar Gauri Kedar Temple, Sonar Pur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Shanti Guest House宾馆距离壮阔的恒河约有100米,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宾馆提供一个按摩室,让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宾馆干净的客房为您提供一个休息区、有线频道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sir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河景。 Shanti Guest House宾馆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宾馆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公共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会议/宴会区,并可安排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宾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宾馆距离古老的杜尔迦庙(Durga Temple),又称猴庙(Monkey Temple),有1.4公里;距离Varanasi汽车站和Varanasi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 Airport机场有28公里。 宾馆可以提供私人用餐的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