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瑞帝昂基督教青年会观光旅舍

瑞帝昂基督教青年会观光旅舍(Radiant YMCA Tourist Hostel)

28 A, Sampoornanand Nagar, Sigra,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10,印度

立即预定
  Radiant YMCA Tourist Hostel旅馆距离Bharat Mata Mandir地区仅有1公里,距离Varanasi Jn火车站仅有2公里,提供简洁的空调客房。旅馆提供餐厅、旅游咨询台、洗衣服务以及熨烫服务。 Radiant YMCA Tourist Hostel旅馆的客房均提供简洁的寝具和陈设。部分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冰箱以及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旅馆距离Lal Bahadur Sashtri机场约有20公里,内部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 Radiant餐厅供应中式、北印度式以及南印度式餐点。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 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当地景点的游览活动。旅馆亦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旅馆的设施还包括位于24小时前台的行李储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