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恒河富士酒店

恒河富士酒店(Ganga Fuji Home)

D 7/21, Sakarkand gali, Meer Ghat, Near Dashashwamendh Ghat,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1,印度

立即预定
  Ganga Fuji Home酒店靠近深受欢迎的Dashashwmedh Ghat。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往返Varanasi火车站和巴士站的免费接送服务,两地均距离酒店3公里远。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一间屋顶餐厅。 空调客房配备了简单的家具、有线电视和带冷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享受阿育吠陀式按摩,或享受每晚免费的现场传统印度音乐和舞蹈表演。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预订、旅游产品和货币兑换。 屋顶的Nirmala餐厅供应印度、中国、日本和意大利菜肴。餐厅还提供冰镇啤酒和其他酒精饮料。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Ganga Fuji Home酒店距离Varanasi机场有25公里,距离Mughal-sarai火车站有16公里。酒店提供到这两处的运输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