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港威恒河酒店

港威恒河酒店(The Gateway Hotel Ganges)

Nadesar Palace Grounds,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The Gateway Hotel Ganges酒店座落在占地40英亩的热带花园中,是一处位于Varanasi(瓦拉纳西)古刹城市中的宁静度假胜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水疗中心,并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 现代化的空调客房均配备了一台纯平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所有房间均享有花园、游泳池或城市的景致;房内的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Gateway Hotel Ganges酒店距离瓦拉纳西市中心(俗称The Chowk)有6公里,距离Varanasi Junction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Lal bahadur Shastri机场有21公里。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享受放松按摩或在商场购买纪念品。酒店亦设有一位值班医生和一个商务中心。 GAD咖啡厅提供自助餐和点菜服务,供应印度、泛亚洲及国际美食;Varuna餐厅供应正宗而精致的印度餐饮;Prinsep Bar酒吧提供葡萄酒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