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菠罗奈斯酒店 > 沙林精品酒店

沙林精品酒店(Sarin Inn - Boutique Hotel)

S-20/51, Nepali Kothi, Cantt, Near Radisson,菠罗奈斯,北方邦,221002,印度

立即预定
  Sarin Inn -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瓦拉纳西市(Varanasi)的Cantonment区,距离印度之母画像(Bharat Mata)有1.1公里。酒店提供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设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 空调客房配有带有线电视频道的电视,连接浴室内提供洗浴用品和热水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您进行旅行安排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菜肴。 Inn Sarin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Harishchandra Ghat山脉和Hanuman Ghat山脉有2.5公里。Babatpur机场距离酒店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