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罗比酒店 > 翁代尔农庄住宿加早餐旅馆

翁代尔农庄住宿加早餐旅馆(Woundales Farm B&B)

Woundales Farm,博罗比,北约克郡,YO7 4BP,英国

立即预定
  Woundales Farm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郊外Herriot乡村的心脏地带。旅馆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坐落于私人远古河谷的上游,并享有北约克湿地(North York Moors)的美丽景致。 Woundales Farm住宿加早餐旅馆始建于九世纪。旅馆的豪华客房设有平板电视、iPod基座、熨烫设施和扑克牌。客房的寝具包括高品质床单、羽绒被和羽绒枕(可应要求提供防过敏枕头)。而且每间客房均配有Nespresso品牌咖啡机、鲜牛奶以及自制杏仁饼、脆饼和软糖等小吃。客房的连接浴室设有加热毛巾架、吹风机、浴袍、洗浴用品和体重秤。 旅馆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包含熟食和冷食的自助早餐,餐食包括高品质的当地特色培根、香肠、鸡蛋、熏三文鱼、水果、希腊酸奶、麦片、燕麦、羊角面包、吐司和蜜饯。客人可以享用旅馆提供的专用用餐室和休息室,并配有舒适的壁炉。该地区有各种餐厅供客人选择,从乡村酒馆到米其林星级餐厅应有尽有。 Woundales Farm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Thirsk镇较高地势的山脚,可直接通往延绵数公里的人行小径和风景优美的自行车道,从旅馆前往高速公路网亦非常便捷。旅馆距离Borrowby村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