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伦厄酒店 > 萨迦拉微莉迪亚酒店

萨迦拉微莉迪亚酒店(Lavaretia Hotell Saga)

Borgan?sv?gen 28,博伦厄,达拉纳省,784 33,瑞典

立即预定
  该酒店位于中心地段一栋20世纪40年代的建筑内,距离博伦厄中央车站(Borl?nge Central Station)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房、执照齐全的餐厅和咖啡馆。 Lavaretia Hotell Saga酒店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Lavaretia Hotell Saga酒店每天供应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n)式自助早餐,共用小厨房设有冰箱和微波炉以供客人准备或储藏餐点。 酒店距离罗默阿尔平滑雪胜地(Romme Alpin Ski Resort)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约西·毕约林博物馆(Jussi Bj?rling Museum)仅90米,工作人员将会热情地为客人推荐其他地区的活动场所、景点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