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伦道夫酒店 > 温特伯格旅馆

温特伯格旅馆(Unter der Burg)

Burgstr. 10,波伦道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风景优美的索尔河畔(Sauer River),可欣赏到卢森堡的美景,从门口便可直接进入远足和自行车路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容产品。 Unter der Burg旅馆的客房装饰明亮而典雅,提供古董和木制家具陈设。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卫星电视(大部分是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餐厅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还提供地中海特色菜肴和烧烤晚会。几家餐馆都位于Unter der Burg旅馆1.5公里内。 沿着萨澳河(Sauer River)的步行道距离酒店仅有50米。中世纪古城特里尔(Trier)及其罗马废墟、教堂和博物馆等距离旅馆有30公里。 Unter der Burg旅馆距离特里尔火车站(Trier Train Station)有35公里处,距离E29高速公路仅有8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