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伦道夫酒店 > 索娜伯格瓦尔德酒店

索娜伯格瓦尔德酒店(Waldhotel Sonnenberg)

Sonnenbergallee 1,波伦道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4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传统特色酒店位于Bollendorf温泉小镇。Waldhotel Sonnenberg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健身房以及带游泳池和设有室外露台的全新全景桑拿浴室的Spa中心。 Waldhotel Sonnenberg酒店占地50,000平方米的公园里设有日光浴草坪、烧烤区和马场。 Restaurant Bellevue餐厅享有埃菲尔山脉(Eifel Mountains)的壮美景致,供应早餐,还提供区域和国际特色美食。 German-Luxembourg自然公园非常适合进行散步、远足和骑自行车等活动。客人还可以探索附近的悬崖岩层和洞穴。 Waldhotel Sonnenberg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风景秀丽的Bollendorf山和Weilerbach城堡均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