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波图乐摩斯公寓酒店

波图乐摩斯公寓酒店(Ptolemeos Apartments)

Dimokratias Avenue,波利斯,帕福斯区,882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Ptolemeos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Agia Marina Chrysochous村庄的海滩仅200米,设有带阳光露台的自助式公寓以及带柑橘园和棕榈树的花园。 公寓配有电视和海景阳台。设施齐全的小厨房提供冰箱和水壶。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公寓式酒店提供儿童游乐场,内设免费停车位。 Ptolemeos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拥有许多超市、咖啡馆和小吃店的村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度假小镇波利斯(Polis Chrysochous)的中心地段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拉奇湾(Latchi Bay)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帕福斯市(Paphos)35公里,距离帕福斯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Paphos)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