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泽宁度假酒店

泽宁度假酒店(Zening Resorts)

Latchi, PO BOX 66154,波利斯,帕福斯区,882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Zening Resorts度假酒店坐落在腊基海滩(Latchi Beach)的对面,周围郁郁葱葱、绿山萦绕,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1个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网球场。酒店不仅拥有专业的瑜伽和冥想课程,还提供享有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美景的住宿。 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享有典雅装饰,设有硬木家具、纯棉与生丝纺织品、迷你冰箱、健身配套、浴袍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拥有生态理念的设计。 Zening Resorts度假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spa中心。Spa中心配有芳香疗法spa泳池、排毒护理和美甲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享受每日的瑜伽、冥想和普拉提课程。客人还可以付费租用船只、潜水和徒步旅行设备。此外,度假酒店还定期举办当地葡萄酒的品鉴介绍活动。 Soma Restaurant餐厅设有私人厨房并在露台提供烹饪课程。餐厅供应美味素食和地中海佳肴,池畔酒吧还供应新鲜果汁和沙冰。 Zening Resorts度假酒店距离波利斯市(Polis)中心有4公里,距离帕福斯镇(Paphos Town)有35公里,距离帕福斯国际机场(Pap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距离阿芙罗狄蒂浴场(Baths of Aphrodite)有6公里,距离阿卡玛斯自然公园(Akamas Natural Park)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