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克里赛利奈拉奇别墅

克里赛利奈拉奇别墅(Chriseleni Latchi Villas)

Andrea Savvidi,波利斯,帕福斯区,882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Chriseleni Latchi别墅位于Polis Chrysochous区,距离Latchi的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一个私人游泳池和花园的宽敞别墅。 Chriseleni Latchi Villas别墅提供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起居室以及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洗衣机和洗碗机等设施。别墅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别墅均可通往荫蔽的带家具的天井。游泳池周边石头铺成的露台上拥有日光床和遮阳伞。别墅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可供客人购买日常必需品的多间商店和超市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卡马斯国家公园(Akamas National Park)7公里,距离帕福斯国际机场(Pap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