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湾景公寓式酒店

湾景公寓式酒店(Bay View Hotel Apartments)

Gregori Afxentiou 26,波利斯,帕福斯区,882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Bay View Hotel酒店被种有棕榈树和鲜花的花园所环绕,距离拉恰海滩(Latsi Beach)仅有50米,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其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有享有赫里索胡湾(Chrysochou Bay)景致的阳台。 所有明亮通风的一室公寓和公寓都配有带迷你冰箱、炉灶和餐桌的小厨房、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吹风机。 客人全天都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购买餐点。池畔酒吧准备了清凉的饮料和小吃。公共烧烤设施就位于酒店的楼宇内。 Bay View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台球、网球场和儿童游乐场。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供客人游览距离酒店有1.5公里的海滨村庄拉恰(Latsi)。酒店距离帕福斯镇(Paphos Town)有大约17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