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奥迪西斯与埃莱妮公寓式酒店

奥迪西斯与埃莱妮公寓式酒店(Odysseas & Eleni Hotel Apartments)

8, Vasileos Filippou,波利斯,帕福斯区,88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Odysseas & Eleni Hotel Apartments公寓位于Polis Chrysochous of Paphos,设有带阳光露台的游泳池、酒吧餐厅和鲜花盛开的花园,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带私人阳台的自助式住宿。 Odysseas & Eleni公寓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都眺望着游泳池和花园,设有休息区及用餐区。每间空调单位都设有带冰箱、烤炉和烤面包机的小厨房,提供风扇、电视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公寓每天在用餐区提供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全天在内部酒吧餐厅享用饮料,、咖啡和地中海美食。 Odysseas & Eleni Hotel Apartments公寓距离帕福斯镇(Paphos Town)有37公里,距离帕福斯国际机场(Pap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6公里,距离Latsi的沙滩有4公里,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