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尼科斯和奥林匹亚公寓酒店

尼科斯和奥林匹亚公寓酒店(Nicos & Olympia Apartments)

1 Arsinoes street,波利斯,帕福斯区,88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Nicos & Olympi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Chrysochou Bay湾有2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花园、阳光露台。一室公寓和公寓都设有带城市、游泳池或花园景色的阳台。 公寓内设有带当地频道的电视、休息区、带电热水壶和冰箱的开放式厨房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浴室。 客人可以参观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的Archaeological Museum Marion/Arsinoe考古博物馆,或前往距离 Nicos & Olympi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有20公里的Akamas Peninsul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公寓式酒店距离Pap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