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利斯酒店 > 叶子花公寓式酒店

叶子花公寓式酒店(Bougainvillea Apartments)

Verginas 13,波利斯,帕福斯区,8830,塞浦路斯

立即预定
  Bougainvillea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果树和维护完好的花园间,距离Polis村中心和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池畔小吃吧和自助式住处。 宽敞的一室公寓及普通公寓通向可欣赏山景和地中海景色的阳台,设有小厨房和用餐区。每间公寓均配有冰箱和炉灶。公寓标配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公寓提供空调,客人需在当地付款。 公寓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和英式早餐。小吃吧位置便利,位于泳池旁,提供便餐和饮品。休息区还设有酒吧和公用电视。 公寓为较年轻的客人提供游乐场和戏水池。公寓的公共区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ugainvillea Apartments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有700米,距离帕福斯机场(Paphos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公寓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