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玻璃市酒店 > 玻璃市斯里马来西亚酒店

玻璃市斯里马来西亚酒店(Hotel Seri Malaysia Kangar Perlis)

LOT 8101, MUKIM UTAN AJI, PERSIARAN WAWASAN,玻璃市,玻璃市州,01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50间房   玻璃斯里马来西亚酒店位于玻璃加央,最近的机场是苏丹阿都哈林机场又称亚罗士打机场。   玻璃斯里马来西亚酒店约有150间大小客房,每间客房装修舒适简洁,配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如都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如果需要和可以询问酒店要熨烫设施。住店的客人还能享受到房间内的免费无线网络。此外酒店另有大型室外泳池,热带花园,会议室,24小时前台等服务。   玻璃斯里马来西亚酒店内的Seri Inai Restaurant餐厅还可供应经过认证的清真菜肴和西式餐点。此外酒店距离Gua Kelam洞穴约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黒木山镇(Bukit Kayu Hitam)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