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林格林酒店 > 鲍林格林智选假日酒店

鲍林格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OWLING GREEN)

165 THREE SPRINGS ROAD,博林格林,肯塔基州,42104,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92间房   入住鲍林格林智选假日酒店,尽享南部热情的服务和温馨的住宿体验。酒店位于65号州际公路沿线,驱车一个小时之内便可到达纳什维尔北部, 是探索当地的最热门景点的完美住宿之选。我们所有舒适的客房都为您精心准备了毛绒枕头、的床垫,营造出简于形而精于心的就寝环境,确保您平和良好的睡眠。您可以在我们酒店的大客厅里享受免费早餐,阅读我们免费提供的报纸,来开启您充满活力的一天。在一天的行程结束后,您可在我们的室外游泳池或室内健身中心放松心情锻炼身体。酒店提供免费的Wi-Fi或有线网络覆盖您舒适的客房,让您在旅程中同样沟通无阻,更有商务中心助您工作表现出色。同时酒店提供会议空间,为您的商务之旅提供聚会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