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林布鲁克酒店 > 柏林布鲁克雅乐轩酒店

柏林布鲁克雅乐轩酒店(Aloft Bolingbrook)

500 North Janes Avenue,波林布鲁克,伊利诺伊州,604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的酒店位于伊利诺伊州的Bolingbrook,可方便前往355号和55号州际公路,设有一个餐厅和酒吧、一个室内游泳池以及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Aloft Bolingbrook酒店时尚的客房包括一台42英寸平面电视、一叠杂志、冰箱和咖啡机。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那里拥有各种有氧器材。酒店亦提供针对儿童的服务项目。 当代的w xyz酒吧提供一个全方位服务的酒吧、音乐和小吃。fuel全天24小时提供外带餐饮服务。 Bolingbrook市中心距离Bolingbrook Aloft Hotel酒店有2.5英里(4公里),Boughton Ridge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