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林酒店 > 戴斯柏林酒店

戴斯柏林酒店(Days Inn Berlin)

311 South Route 73,博林,新泽西州,08009,美国

立即预定
  Days Inn酒店位于新泽西州的柏林,距离Cooper River Park公园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所有房间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Berlin Days Inn酒店的客房配有安装了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免费Wi-Fi无线网路连接。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办公桌和一台咖啡机。 Days Inn Berlin酒店拥有24小时营业的前台和商务中心。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Atco Raceway和Sahara Sam的Indoor Water Park室内水上乐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Pine Valley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和托马斯杰弗逊大学医院(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 Hospital)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